b站:竹儿公公。爱吃肉。

【同人】《大约是爱》双非cp 《日历的由来》御姐x小奶猫


时间设定是接在30集预告以后的,看文之前先看30集预告哟~他俩的剪辑在b站也有更新~id一样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自毕秋静和李明成领证以后,毕秋静就搬去和李明成一起住了。而随后周是也订婚出国了,公寓里就剩下了甯非和林菲菲。甯非成天跑出去写生,好几天不见踪影,经常落得林菲菲一个人在家里。

甯非出去写生两天了,半天没回菲菲消息。林菲菲在家里坐的都要长蘑菇了,拨通了毕秋静的电话,想找小姐妹吐吐苦水。

“喂,学神啊,嫁为人妇的感觉怎么样啊?”林菲菲调侃道。

毕秋静淡淡地说:“emmm,不得不说,李明成过起日子来还挺有趣的。看来我得好好考虑一下”谈恋爱浪费生命“这个命题了。菲菲,你怎么突然找我了?是不是一个人在家里寂寞难耐啊?”

林菲菲又被喂了一口狗粮,感叹道:“唉,一个人的日子真不好过呀。你和李明成已经都领证了,周是也订婚出国了,我什么时候才能嫁出去啊…”

“菲菲,你原来可没这么恨嫁啊!你家小非呢?”毕秋静揶揄着。

林菲菲托着腮,无奈的说道:“唉,养了个小野猫没办法,三天两头不着家,这都出去写生几天了也没个信。”

“想我了?”甯非探头在林菲菲耳边说道。

菲菲被吓了一大跳,慌乱中挂断了电话:“你从哪儿冒出来的,吓死我了!真是猫啊,走路都没个声。”

甯非放下采风的背包,一边收拾一边说:“你这么想结婚吗?“

林菲菲脸色赧然,撇过头去:“谁说要跟你结婚了,你想得美!你还早着呢,个小屁孩。“

“是吗?“甯非挑眉应了一声,突然一把钳住她的手,压倒在沙发上,目光如炬。

林菲菲一看阵势不对,连忙避过他灼人的眼神,连忙承认错误,低头小声说道:“我错了…“

甯非看着她脸色羞红的样子,笑着说道:“猫急了,也会挠人的。你刚刚,叫我什么?“

菲菲扭捏的说:“小非啊,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“话音未落,温热的吻就封堵住了她接下来的言语,真·有口难言。

林菲菲突然想到什么,一把推开他,“你出去这么多天!也没个信!洗澡了吗你!”说罢,便凑过去闻,却只捕捉到沐浴露的清香。

甯非看她没抓住把柄的气愤样子,更靠近她,轻轻笑了:“我很听话的。你喜欢干净,所以我也要干净一点。我才出去两天,今天回来的时候手机没电了,你就这么想我呀?”

林菲菲被逗得羞红了脸,还想挣脱他的怀抱,却无奈被钳制住,转头对上他那一双笑眼,又招架不住,连忙扭头避开,说:“算你听话。我那是关心你!我不管,你都没回我消息,还不快放开我道歉。“

甯非看着她这别扭的样子,笑得更开心了:“我想到了个更好的补偿方法。“

不等菲菲反应,他的吻就已经落下来了,细密又缠绵……

从那天以后,家里就多了一款倒计时日历:730天。


评论(23)
热度(290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竹儿公公 | Powered by LOFTER